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辉文调研荆州粮食安全工作时要求 守好群众“米袋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先后到荆州区军粮供应站、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我市粮食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仓储设施、储粮安全、粮食加工等情况,了解粮食收购、库存现状、质量监管、销售出库等方面的情况,要求时刻紧绷粮食安全之弦,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加强粮食储备管理工作,严防粮食安全事故发生。

  刘辉文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发展稳定的头等大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压实粮食安全责任;要同步抓好粮食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管理,强化库存安全监督检查,真正做到稳总量、保质量;要守牢廉洁底线,加强风险管控,为广大群众守好“米袋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