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落幕 荆州师生再创佳绩!

来源: 云上荆州 2021-10-12

  10月10日下午,“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学生职业技能暨第三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为湖北省技工院校举办的一场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集中大赛。赛程为期两天,全省共460名师生选手参与2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湖北省第一届技工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设置了汽车技术、车身维修、数控车工、工业机器人、信息网络布线、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工、健康与社会照护、幼儿教育、电子商务、烹饪(中式烹调)、烘焙等12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2枚金牌,20枚银牌、28枚铜牌。我市参赛学生斩获2金4银6铜!

  同步举办的全省第三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10个赛项中,荆州参赛教师荣获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荆州参赛师生在此次大赛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高超的技艺水平!

  喜 报!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学生职业技能暨第三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荆州选手获奖情况:

  学生组

  一、数控车工项目

  胡哲凡 金牌 荆州技师学院

  二、汽车技术项目

  赵子豪 金牌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江 宇 铜牌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三、电子商务项目

  刘李佳 银牌 荆州技师学院

  彭园芳 银牌 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

  张诗彤 铜牌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

  郑 露 银牌 荆州技师学院

  尹嘉佳 银牌 洪湖市高级技工学校

  王心怡 铜牌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杨 锋 铜牌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五、信息网络布线项目

  谢玉成 铜牌 公安县劳动职业技术学校

  六、工业机器人项目

  扶宇航、徐 德 铜牌 湖北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

  教师组

  二等奖获得者

  周 荣 荆州技师学院

  王小梅 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

  魏 倩 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

  三等奖获得者

  陈阳阳 荆州技师学院

  龙青云 荆州技师学院

  黄 敏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