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举办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徐耀威)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延伸扩展“质量月”活动成果,今天(10月12日),由荆州市住建局主办,荆州市质安站承办,湖北交投产城荆州发展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荆州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交投·明珠府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片,参观了交投·明珠府项目,现场观摩学习项目在质量安全方面的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荆州市质安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勇解读了《工程质量安全手册》,部署了“一证两书”、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工作,传达了湖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在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暨现场观摩会讲话精神,并作工作部署。湖北交投、中天建设2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荆州市所有在建项目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并重”的观念,在保证合理工期和造价的同时,严格遵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认真履行质量承诺;要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管理能力,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排除各类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再度发生。各县市区住建系统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违法行为及项目关键人员不在岗履职行为;要加大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一证两书”制度推行力度,尽快实现全覆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