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3,国足又输了

来源: 新华社 极目新闻 2021-10-13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在吉达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中国队以2:3不敌沙特队。

  此役过后,沙特队积12分高居榜首,中国队则以一胜三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

  相比上一轮对阵越南队,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推出了5后卫的防守阵型。

  在锋线上,他们摆出的是武磊和张玉宁的组合。已斩获开局三连胜的沙特队志在必得,包括队长法拉吉、边前卫穆瓦拉德和主力中锋谢赫里在内的多名攻击手均披挂上阵。

  第15分钟,沙特队球员纳吉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武磊曾有一次单刀球机会被沙特队门将扑出,不过这球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纳吉再下一城。

  半场结束,沙特队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上阵的阿兰和洛国富形成连线,后者一脚堪称世界波的吊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2。第72分钟,布赖坎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沙特队再度将比分扩大为3:1。

  虽然比赛接近尾声时,吴曦为中国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中国队以2:3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

  本轮过后,中国队将返回国内进行休整和备战。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均为中国队的主场,其中11月11日对阵阿曼队、11月1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

  如果疫情平稳,这两轮比赛,国足将会像40强赛时,把主场放在苏州奥体中心。届时,他们将真正在主场作战,以求得球迷们的加油助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