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上寄语 发挥余热 献智出力 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吴锦寄语广大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献智出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吴锦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铭记老干部历史贡献,从荆州的历史荣光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传承老干部坚守初心的政治品质、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强烈的事业追求,在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要始终维护老干部权益,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干部,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加用心用情呵护老干部,让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吴锦指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是省委交给荆州的政治任务,是复兴荆州的重大机遇。希望广大老干部发挥政治、经验、人脉等方面优势,积极助力我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聚焦重大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布局、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五个重大”,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关系荆州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通报全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及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全面快速恢复良好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贯彻落实应勇书记调研荆州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着力把握发展大势、跟上时代步伐、破除障碍束缚、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市老领导易法新、雷中喜、马林成等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