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起向未来!这首MV由荆州籍词作家王平久作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13
 
视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9月2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正式上线。

  9月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在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式上发布。北京冬奥会海报包括官方海报和宣传海报,官方海报已于2020年7月,由冬奥组委设计完成,共三组六幅。

  北京冬奥组委于去年在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宣传海报征集公告,共征集到1565套(件)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确定11套(件)优秀设计作品为宣传海报。这11套作品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融入了冬奥元素、中国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运动等多种设计元素。

  世界,越爱越精彩;未来,越爱越期待!由陈伟霆、袁娅维、庞清、佟健联袂演绎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MV正式发布!

  这首MV的词作者正是荆州籍词作家王平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