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冠疫苗加强针供应充足 市民可就近接种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 韩昱久)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免疫屏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荆州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加强免疫是指在完成疫苗接种后,根据抗体消退的情况进行补充接种,保持人体对病毒免疫力的疫苗剂次。

  新冠病毒疫苗在预防感染、减少发病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但在接种一段时间后,存在一些人员免疫力下降、保护效果削弱的情况,加强免疫后,会产生更高的抗体保护。

  据了解,目前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剂次供应充足,市民朋友可前往就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和接种门诊接种加强针。

相关链接

荆州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附全市接种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