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66!荆州这所高校反诈题材短视频入围全国职院决赛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0-18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传来好消息!由该校电视台制作的视频作品《反诈风暴》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齐风杯”首届职业院校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圈。

  10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齐风杯”职业院校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网上初赛顺利结束。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电视台制作的视频作品《反诈风暴》从一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该片由学校宣传部老师带队指导,“理工电视台”林李珍等同学历时数周倾情制作,以呼吁大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为主题,旨在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加强金融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的短片《反诈风暴》。期间,参赛老师和选手反复修改制作,倾注了大量心血。

  据悉,此次“齐风杯”职业院校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57名选手参赛。大赛组委会组织了由本科高校、企业行业专家组成的初赛评审组,通过作品完整度、原创度、创意性、实用性等多个维度进行线上匿名打分。经过初审、初赛,最终100部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图文赛项40名,视频赛项40名,小程序赛项20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