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申报“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通过考察论证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19

  10月18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张冠军秘书长率专家组一行,对荆州市申报“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进行考察论证。专家组通过现场参观考察,调研荆州市相关产业情况后一致同意,中国荆州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评定为优秀。副市长金鹏参加此次活动。

  评定会上,专家组按照产业规模、发展环境、服务体系、发展规划,支持政策、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基础设施、研发能力、科技成果、品牌培育、会员数量等十一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一致认为,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荆州市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规模大,企业数量多,是当地重要的支柱产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全国乃至全球有影响力的企业或产品,有力推动了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张冠军希望,荆州将基地建设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落实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为产业基地内的企业提供方便,创造有力于基地发展的环境;正确处理好发展规模和产品质量的关系,扩大产业基地的影响力和区域共享。

  金鹏在讲话中说,荆州申报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通过专家考察论证,是荆州石油装备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荆州将把握机遇,聚合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和政府四方优势,加强产业升级引导扶持,构建产业发展生态,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共同把荆州打造成全国现代一流的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打造重要经济增长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