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学发布“十四五”发展规划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树杰)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2021年,也是荆州中学“十四五”开局之年,荆州中学依据党和国家重大教育政策制定了《荆州中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新发展阶段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经前期征集意见、专家座谈论证,教代会讨论,起草专班反复修改、数易其稿,规划方案经荆州中学九届六次教代会讨论通过,正式确定。

  10月18日,荆州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大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公布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与实施策略,正式开启百年学府的“十四五”新篇章!会议由副校长李义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胜祥校长从“十三五”工作回顾,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总体目标,发展举措和分项目标,规划执行与控制等四部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规划作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遵循国家战略、湖北定位、荆州目标、学校特色、师生共识的标准,有高远目标、有务实举措、有落实保障,因时应事,适度超前,让学校的发展与中国教育的发展、世界教育的变化同频共振。

  会议提出,实现学校“湖北领先、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需要全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调动校内外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勇往直前,同心筑梦,共同绘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崭新画卷,确保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