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现场检查、打车暗访!这些出租车被市运管部门通报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0-21

  10日19日至20日,市运管局创文攻坚工作专班兵分多路,通过到出租车企业、重点路段现场检查和打车暗访等形式,抽查出租车车容车貌、创文宣传标识等情况。

  上午9时许,6个工作专班分别前往包保的11家出租车企业,了解企业是否广泛宣传经营规范和文明创建标准,做到在岗驾驶员全覆盖,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思想上深刻认识、行动上重在落实,积极自觉参与创文工作。

  在火车站、飞机场等重点路段,工作专班现场检查过往出租车,查看车内是否干净卫生,是否有醒目的禁烟标识、创文宣传标识和监督投诉电话标识等。对未粘贴创文宣传标识的车辆发放标识,对车容车貌不达标的车辆责成立即整改,并通报所属出租车公司。

  同时,工作专班还采取随机打车的方式进行了暗访。暗访发现,鄂DT9695出租车车内环境脏乱差,座套前后排不一致,有烟头烫洞、脚印等,车辆后视镜损坏;鄂DT0330出租车车内卫生较差,服务牌用抹布遮挡;鄂DT9003出租车不打表,无创文宣传标贴;鄂DT4688擅自安装两块空车灯。工作专班当即要求不符合文明创建标准的出租车驾驶员停车整改,并通报车辆所属出租车公司,责成公司对当班驾驶员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对擅自安装空车灯的车辆给予停运处理。

  检查中还发现,鄂DT9256出租车主动将乘客10月18日遗忘行李箱送回,工作专班对文明驾驶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