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门取消“两节”活动

来源: 天门发布 2021-10-21

  10月21日,天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提示:请10月19日晚餐、20日早餐中餐,在卓越酒店餐厅用餐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立即向本人所在村(社区)和乡镇报告。

  同时,原定于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举办的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活动取消,详情如下↓↓

  疫情防控健康提示补充说明

  10月20日,天门市新增2例外省输入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两人行动轨迹相同),经查,此2人于10月19日入住卓越酒店,在该酒店用晚餐,期间与餐厅工作人员有交集,并接触餐厅物品。

  基于以上情况,请10月19日晚餐、20日早餐中餐,在卓越酒店餐厅用餐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立即向本人所在村(社区)和乡镇报告,也可拨打市疾控中心电话:0728-12320,并配合做好后续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天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1日

  关于取消举办“两节”活动的公告

  因疫情原因,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举办的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活动取消。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