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恐万分!手提包里惊现大蛇 吓坏一家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0月19日下午4点,洪湖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刘女士的报警求助,声称自己房间的手提包里,爬进来了一条大蛇,吓得一家人都不安宁,希望消防人员能上门帮忙处理一下。

  消防人员来到刘女士家中,发现一条蛇卷在女主人的手提包上。

  做好防护措施后,消防人员用夹钳把蛇挑到地下,用钳子夹住,再用手捉住蛇的七寸,放进了塑料瓶子里。该蛇1米多长,体背有黄白相间的花色斑纹。

  经过询问和上网查询后判断,这是一条玉米蛇,喜欢独居生活,黄昏和夜间出来觅食,温顺无毒,是具有观赏性的宠物蛇。

  【编后】为了不吓着居民,消防人员将捉到的玉米蛇带到野外放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