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杨军同志家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杨军同志的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吴锦首先来到沙市区人民法院,参观杨军同志事迹展,观看了事迹短片,深情缅怀这位模范法官。吴锦表示,杨军同志是我市法院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把毕生心血都奉献给了党的司法事业,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的忠诚、干净、担当。我们要向杨军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人民至上的公仆本色、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争做“铁牛型”干部,在本职岗位上作表率、挑重担,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建功立业、争创一流。

  随后,吴锦来杨军同志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杨军同志家属,详细询问其身体、工作和生活状况。吴锦对杨军同志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他说,杨军同志是全市政法系统的标杆、广大党员的榜样。他的不幸离世,是政法系统和家庭的巨大损失,令人十分悲痛。我们要向杨军同志学习,把身边的典型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让他的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光大。希望家属能从悲痛之中走出来,坚强面对生活,继承遗志,保重身体。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贾亚胜参加慰问。

  杨军同志生前系沙市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他长期奋战在刑事审判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忘我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因突发疾病,于2020年7月29日不幸去世,终年52岁。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汉召开表彰大会,追授杨军同志“全国模范法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