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任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0月21日下午,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宣布省军区党委批复:吴锦同志任荆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谢东辉宣布任职批复并讲话,市委书记、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吴锦讲话。

  谢东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应战、管建设保障的职责使命,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国防动员潜力调查、民兵建设、双拥工作等重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吴锦表示,坚决服从和执行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坚决履行好抓党管武装政治职责,以及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荆州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一道,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执行到位。扛起强军责任,紧扣战斗力这个根本标准,全面提升荆州军分区支援保障打胜仗的能力,持续提升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赓续荆州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积极引导驻荆部队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主动作为、彰显本色,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与强军兴军实践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天门市、仙桃市、潜江市和荆州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