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进展:中航农业立筒仓项目年底可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22

  记者昨悉,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立筒仓项目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建设,三万吨立筒仓及一站式物流服务中心已全部竣工,预计今年年底可投入使用。

  据介绍,筒仓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60亩,可储存粮食3万吨,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本地企业、用粮企业节约物流成本。项目主要配套码头项目进行粮食中转、存储,9个立筒仓均为全自动化作业,与平房仓相比,粮食进出作业效率达到1000-1500吨,效率提高3-5倍,大幅度提高了粮食进出装卸效率。

  该项目进一步完善了江陵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基础设施,可大幅提升项目辐射区域内粮食物流中转能力,更好为用粮企业和粮商提供优质的粮食物流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通讯员黄洋方圣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