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对标整改公厕环境 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 刘畅)昨天(10月21日)上午,荆州市创文工作组对市区内的公共厕所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哪些问题?

  昨天,市创文工作组对公厕指示牌、公厕内部状况以及公厕周边环境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部分道路公厕指示牌未达到每200米一个的标准;部分公厕内部设施虽然达到了设置要求,但存在脏乱残缺的情况;有些公厕还存在周边道路堵塞、环境混乱等问题。

  工作组表示,公共厕所建设是一项利民工程,要提高公厕分布密度,维持公厕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做到一日一清扫;要完善公厕内设施设备建设,健全厕所内部创文元素,对照标准一一整改落实到位,为市民提供干净便捷的如厕环境。

  此外,工作组还查看了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的车辆停放和飞线整治情况。其中,沿江路的飞线整治进展缓慢,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依旧存在。对此,工作组要求责任单位引起重视,加快整治效率,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