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谋划策 添砖加瓦 助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理君)在今天(10月24日)上午举行的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企业家峰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荆州市委、市政府聘请陈东升董事长担任荆州市经济发展首席顾问;聘请5名企业家担任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聘请15名企业家,担任荆州市招商大使。进一步发挥企业家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荆州,推动荆州经济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被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首席顾问,并在现场发表演说,对荆州经济把脉问诊,提出以楚文化为抓手,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艾路明被荆州市委、市政府聘请担任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他认为民营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荆州应该始终将做大做强民营经济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牢,多措并举推动荆州民营经济多元、快速、健康发展。

  在本次企业家峰会中,荆州市委、市政府还聘请15名企业家担任招商大使。来自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宏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荆州籍企业家,他深耕畜牧业数十载。这次他带着现代农业项目回到了家乡江陵,希望积极发挥自己招商大使的作用,为荆州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荆州市招商大使的湖北国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表示,招商大使是荆州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特派员”,他将围绕现代化工和新能源建设为荆州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陈军也是从荆州走出去的企业家,作为招商大使,他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荆州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文化、人才优势,为荆州发展引进更多好企业、大项目,助推家乡经济腾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