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荆州造”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展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0-26

  可双向驾驶,可实施灭火和防疫消杀,可对堵塞消防通道的轻型车辆进行快速清道,实现快速救援……日前,我市制造的多功能应急救援车亮相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会,受到参展人员的一致关注,收获众多好评。

  据了解,该款多功能应急救援车是由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行汽车”)研发制造,这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多功能应急救援车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已与三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先进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据悉,本次展会以“智慧消防,科技救援”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800余家生产厂商、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展。展品覆盖消防救援全产业链,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研制的消防车辆、耐高温灭火机器人、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灭火救援器材、火灾报警监控设备、消防灭火系统、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各种新技术新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