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捍卫合法权益 荆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专业团队成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0月26日上午,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正式成立荆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专业团队,首批受聘的来自各行各业的50名专业成员加入志愿者团队,荆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专业团队的职责是什么,今后如何为市民开展服务呢?

  上午十点,来自全市家装、汽修、食品药品等行业有维权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市交管局、文旅局,还有媒体行业的50名代表成为荆州市首批消费维权志愿者,具有多年食品行业从业经验以及荆州市律师协会的专家成为团队的团长和法律顾问。

  荆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专业团队成立后,将积极参与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特长领域的专业知识,将在社会上主动收集违法经营行为,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案件信息并及时向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反馈。

  50位志愿者将在各自行业领域广泛征集维权线索,帮助市民解决消费纠纷,化解消费难题,用法律武器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志愿者团队将长期开展学习和培训,强化队伍的专业性。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也会根据消费者的投诉类别,分门别类地安排对应行业的志愿者为消费者维权提供更好的思路,指导消费者更合理、合法维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