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0月26日是荆州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市委书记吴锦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截至目前,全市8个县(市、区)已全部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上午8时30分,在荆州区,市领导吴锦、蒋鸿、汤同新、刘辉萍、胡荆琳、林红、陈斌等分别在各自所在选区参加投票选举。大家纷纷表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会郑重地选出我们心中的人大代表,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

  我市自启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各级人大及其选举委员会充分发扬民主,精心组织,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扎实做好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了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10月25日,公安县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公安县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设立选区149个,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334名、乡(镇)人大代表1370名。

  本次投票选举,纪南文旅区共设置了12个大选区、31个小选区,并于当日组织所有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当选的荆州区第七届人大代表和纪南镇第七届人大代表,将依法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今年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2355名、乡级人大代表7871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