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0-27

  10月26日是湖北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到荆州火车站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朱翊,副区长关勇参加慰问活动。

  万玲玲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对环卫工人为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万玲玲表示,做好环卫工作,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全区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披星戴月,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整洁靓丽,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当前,荆州区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乡统筹的步伐持续加快,广大人民群众对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迫切,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希望环卫工人在城市清洁工作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改善人居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万玲玲叮嘱在场的相关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环卫工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

  随后,万玲玲一行检查了火车站公厕管养、环卫作业疫情防控和环卫机械作业情况。(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