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全力打造优质服务银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28

  今年以来,农行荆州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把改善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努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和水平。

  优化服务有力度。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服务升温工程”,就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在服务特殊客户群体、老年客户等方面出实招;在网点,尤其注重老年客户服务,专门配备轮椅、老花镜、放大镜等物品,设置爱心专座,同时为特殊客户设置爱心窗口等,进一步体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特别注重对老年客户群体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通过网点宣传、社区宣传、短信宣传等多种方式,提升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帮助老年客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特殊服务有温度。为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实施营业网点“服务升温工程”的基础,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延伸服务触角,突出困难群体,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积极组建“移动服务小分队”,采取轮班制,重点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等困难亲体客户开展“上门服务”,让特殊群体真正享受到“以人为本”的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已累计为特殊群体客户上门服务1062次。

  智慧服务有温度。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业务流程,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向客户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该行不断提升网点“硬”环境,全面装修改造老旧网点,优化网点厅堂布局,营造人性化服务场景;改进网点“软”环境,根据网点设置,对网点自助设备进行适配性升级,在网点增设现金超级柜台等多种智能设备,极大缩短客户等候时长。同时,今年全面升级掌上银行,针对不同受众,分设“标准版”“乡村版”以及“大字版”,方面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设置不同版本,进一步提升农行掌银服务的便利度。

  下一步,农行荆州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用于金融服务,着眼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助力荆州市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