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岑河镇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今日岑河 2021-10-28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岑河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岑河会堂顺利召开,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

  大会听取了镇委书记向楠同志代表中共岑河镇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打造重要发展极推进“四区建设”为续写“四个岑河”新篇章实现跨越腾飞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镇工作情况,对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建设等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明了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

  报告指出,镇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岑河镇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镇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富民强镇为使命,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平安稳定为保障,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奋发作为、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镇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

  今后五年,我镇将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全区“打造‘三首之区’建设‘四个中心’”战略定位,以打造沙市区重要发展极为根本指引,以“一心引领、三轴延伸、三片共生”为规划思路,立足工业园区基本框架,着力打造产城人文集聚区;立足沙市重要发展极,着力打造项目建设先锋区;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着力打造镇域治理示范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持续绘就“四个岑河”宏伟蓝图,奋力谱写岑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做好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将党建工作贯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要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管好思想;要强化对各项工作的领导,确保在党的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召开分团讨论,审议了《中共岑河镇第六届委员会报告》、《中共岑河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区换届风气第一巡查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许明峰,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颖列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岑河镇第七届镇党委委员、镇纪委委员和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岑河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岑河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决议》指出,批准向楠同志代表中共岑河镇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对于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克难奋进,扎实工作,抢抓机遇,特色定位,为沙市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助力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岑河力量!

  中国共产党岑河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