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汉民在荆州调研时强调:履行参政党职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10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率队来荆州调研,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周汉民一行从宾阳楼登上荆州古城墙,详细了解荆州古城的历史脉络、保护过程和开发利用等工作。周汉民指出,荆州古城历史悠久、风貌独特。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在古城保护与利用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擦亮古城名片、传承荆楚文脉。

  周汉民一行实地深入沙市区民建会员之家考察,认真听取了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会员之家的政治定位,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学习交流,真正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更好地促进基层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周汉民还考察民建会员企业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周汉民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市委书记吴锦,副市长、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参加调研。

  在荆期间,周汉民还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民建荆州市委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代表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