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政府与柳工股份及江汉建机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今天(11月1日)上午,荆州区政府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吴锦、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签约仪式。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副市长黄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出席签约仪式,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湘民介绍项目合作情况。

  吴锦在致辞中说,当前,荆州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构建“公铁水空”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气场十足,投资环境优良。此次柳工集团携手江汉建机在荆打造柳工机械华中产业基地,将为荆州发展壮大装备制造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柳工集团能与荆州持续深化合作,将更多产业布局到荆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要素、全天候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落地见效。

  唐爱斌说,希望以此次项目投资为契机,推动柳工集团与江汉建机深化合作,在企业经营管理、智能化转型升级、拓展国内外市场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成为广西、湖北两地企业合作发展的标杆和样板。自治区国资委将全力支持柳工集团在荆州投资发展。

  曾光安表示,将积极导入柳工集团研发创新体系、营销网络、智能制造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江汉建机全价值链运营水平,将其打造成建筑机械行业领导者,努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除了签署三方框架协议,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还签署了合作协议。柳工集团将在荆州区投资30亿元,建设机械产业基地项目及零部件配套产业园项目,聚集产业集群,打造建筑机械及相关产业链,积极推进荆州建设成柳工机械华中产业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