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精彩”推进会召开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02

  10月31日,公安县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精彩”推进会召开。

  在公安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公安县县长刘春霞,公安县领导冯荆柯、魏天洪、林庭武、郭安、伍金柱,公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公安县元至九月招商引资、县政府投资类重点项目进展、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开工、元至十月全县争资金争项目以及优惠政策、元至九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责任指标对上争取落实等方面情况。会议还对冲刺四季度完成全年经济目标进行分析。

  据了解,今年来,公安县对标对表全省县域经济20强,以“四竞双争”为抓手,集中精力做大经济增量、延伸产业链条、补齐短板弱项。元至九月,30项总量指标中,公安县居前三位有11项;24项增速指标中,居前三位有11项;其中规上工业产品销售收入、工业用电量、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建筑业总产值等指标位居全市第一。

  关于下阶段工作,刘春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中力量争进位。要准确分析当前形势,主动对接中、省、市有关政策,全力以赴招引项目。要对标找差距,以重大项目快而优助推县域经济大而强。

  二是要咬定目标争进位。要以全面恢复至2019年水平为保底目标,以全省79个县市区的前10位为追赶目标,科学分析、研判,明确指标任务,加强督办调度,坚决硬账硬结。

  三是要聚焦重点争进位。要聚焦招商项目评审;项目建设流程;市场主体培育;要明确每个政府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的责任单位,逐项分析研判、逐个解决问题,紧扣土地指标、能耗指标、排污指标,精准调度,加快打造高新高效产业体系。

  四是要夯基谋远争进位。要抢抓中、省、市重大战略机遇,认真谋划2022年经济工作思路,实现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为全市县域经济发展争光添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