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新公交线路71路即将开通,请查收!

来源: 荆州公交 2021-11-03

  注意啦!经常坐公交车的市民朋友们,荆州公交新开一条线路(枣林苑党群服务中心——枣林凤凰小区),番号定为71路。

  枣林苑位于荆州市纪南镇枣林镇区,总用地面积103万平米,现首批入住约500户居民,为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方便枣林苑居民上学、就医、外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枣林苑还迁小区居民出行需求,荆州公交集团定于2021年11月9日开通71路公交线路,线路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71路线路具体情况

  1、起讫点

  枣林苑党群服务中心——枣林凤凰小区

  2、行驶路段

  朱家台路—利民路—207国道—育才东路—凤凰路

  3、停靠站点

  (卓远路、朱家台路)、枣林苑党群服务中心、武王大道枣林苑、利民路西口、利民路东口、枣林北街、纪南卫生院、枣林凤凰小区

  4、运营时间

  枣林苑党群服务中心:6:20——18:20

  枣林凤凰小区:6:30——18:30

  5、票制

  无人售票,上车壹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