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天开通3条新航线 荆州沙市机场本月起可通达17个城市

来源: 极目新闻 2021-11-03

  极目新闻记者黄志刚

  伴随着降落滑行的轰鸣声,从浙江温州起飞的GJ8631航班经过约110分钟的飞行,于11月2日10点50分降落在荆州沙市机场,这标志着该机场荆州—温州航线正式开通。当日,荆州至珠海、荆州至福州航班也同步开通。

  荆州沙市机场新开航线。(极目新闻记者黄志刚摄)

  极目新闻记者从荆州沙市机场获悉,本人月起,该机场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后,将陆续新增5条航线、通达7个城市。目前,该机场将共计有12条航线,可通达17个国内城市。

  新开航线飞机降落荆州沙市机场。(极目新闻记者黄志刚摄)

  据了解,本次航班换季,荆州沙市机场新开通荆州至珠海、厦门、福州、昆明、济南、温州和兰州共7个城市的5条新航线。其中,荆州-温州航班由长龙航空执飞,执飞飞机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二、四、六执飞,进港时间为10:55,出港时间为19:00。荆州-珠海航班由海南航空执飞,执飞飞机为波音737,每周二、四、六执飞,进港时间为15:55,出港时间为11:10。荆州-福州航班由厦门航空执飞,执飞飞机为波音737,进港时间为18:00,出港时间为18:45。

  飞机在荆州沙市机场卸载货物。(极目新闻记者黄志刚摄)

  据荆州沙市机场规划建设与市场营销部部长揭腾飞介绍,本次航班换季所有航点城市将于本月4日全部开通,届时共有17个国内城市可实现从荆州直飞。目前,荆州沙市机场也积极与航司对接,争取折扣机票,目前新增航点城市的机票价格最高不超过500元。揭腾飞表示,荆州沙市机场将推出更多折扣机票和餐饮活动,以此提高航班客座率。

  新开航线飞机降落荆州沙市机场。(极目新闻记者黄志刚摄)

  随着新增航线的运营,荆州沙市机场共计开通荆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7个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