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实验小学3086名学生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公安台 杨飞 刘雯)为让学生尽早建立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近日,公安县实验小学联合公安县斗湖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老师及家长的陪同下,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手持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公安县实验小学操场排队等候。经过信息登记、询问健康状况后依次进入接种区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接种后的学生安排在留观区进行等待,若无不良反应,再由家长带学生离开学校,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本次疫苗接种,在医务人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4点左右圆满结束,符合条件的3086名同学顺利接种疫苗。 

  儿童接种新冠疫苗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发病、重症和死亡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在儿童人群中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保障儿童学习、生活正常运转。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