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扫楼”+“敲门” 荆州交警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高越 刘畅)近期,荆州交警开展“扫楼”、“敲门”行动,敲门入户,为小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行一对一的宣传,从源头及时制止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发动市民全力参与“创文”行动。 

  11月3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首先来到紫荆御景小区,为小区内停放的电动车贴上交通宣传标志。在小区门口的超市里,一大队的民警向肖姨妈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

  肖姨妈在文明交通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 

  随后民警又来到了另一小区,还现场张贴了“文明交通,安全骑行”的宣传海报,看到一居民门前停放了一辆电动车,民警来到他的家中,提醒他在骑车时,一定要合理规划好路线,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之前的“敲门行动”主要是针对道路上的违法者,民警来到当事人家中,对其进行安全教育。这次通过“扫楼”和“敲门”的方式,对在家的住户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