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社科联中国调查项目课题组来公安县调研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05

  11月3日,湖北省社科联2021年度中国调查项目课题组来公安县调研,为公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

  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一行,在荆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公安县委副书记陈万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展厅、厂房、生产线、智能控制室,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占地面积、发展规模、就业人数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安县委副书记陈万林汇报了公安县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全县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课题组专家对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结合公安实际,就如何更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

  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很深、很实,课题组将把这些问题带回去,站在荆州和湖北的发展角度,进一步思考和研究。希望公安县与各位专家加强联系,多互动交流,从宏观层面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帮助。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推动公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推进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构建荆州现代化体系,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