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工作座谈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05

  11月4日,荆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邓仕明带领省考察组参加座谈,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荆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远重,荆州区委常委路明,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刘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远重就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作总体汇报,省专家组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省考察组对荆州区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科技创新的认识,提高对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的认识,把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作为县(市、区)发展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形成合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为骨干进行全面创新,完善方案,提高规划质量。

  张远重表示,下一步创建工作将把发展目标思路转换为具体行动,围绕考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推动荆州区科技创新潜力转化为创新成果;解决创新平台多而不强的问题,提升原有创新平台、重点企业;将科教资源转换为创新动力,依托大学城建设布局国家级创新孵化基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高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

  座谈会之前,专家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中石化四机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世纪派创石油机械检测公司、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荆州区科技局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