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省委调研沙市区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全国试点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 2021-11-05

 

  近日,团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到沙市区专题调研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全国试点工作。团省委青发部部长黄亢、团市委副书记瞿俊森、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华伟参加调研。

  方清忠一行先后到荆州智谷青年创业孵化器调研“沙市创新创业人才超市建设”、到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调研“五社联动打造青少年权益维护站”、到崇文街道滨湖社区调研“五位一体青年阵地建设”。同时,在沙市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团区委、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分别就全国试点及青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方清忠对沙市区试点工作成效表示认可,特别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各职能部门协调统一、齐抓共管,取得了实效,打造了亮点;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调研组一行分别与沙市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见面交流了工作意见。

  据悉,《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7年印发实施,是第一部国家层面出台的青年发展规划。共青团中央从2019年度起启动《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工作,沙市区代表湖北省开展第二批全国试点。通过动员阶段、实施阶段、攻坚阶段,实现了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争创品牌的工作目标,全区青年工作氛围、工作基础、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