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物资储备充足,市民无需抢购囤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做好今冬明春米面油等农产品保供稳价工作,荆州市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组织调度货源,稳定市场供应。记者今日从荆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物资储备充足,市民无需抢购囤货。

  一大早,在两湖绿谷干货粮油市场,记者看到,这里大车排得整整齐齐,货物满满当当,交易活跃、车来车往,秩序井然。市民马先生一大早就赶到两湖市场,购买了50斤食用油。

  在两湖市场一家销售米粮油的商行,商行售卖的粮油品种有40多种。记者看到,刚从安徽运输过来的大米正在卸货,像这样的货车一次可以运输大米34吨,每天到货的车辆有4辆,主要来自黑龙江、安徽、江西、湖南等地。

  目前,两湖市场储存的大米有4900吨、面2000多吨、油2500多吨,能满足市民日常所需的米面油的供应。在两湖市场蔬菜交易区,从外地运输过来的土豆、茄子、芹菜、辣椒等蔬菜正在大批量到达,与前段时间相比,价格涨幅比较大的蔬菜,近日降幅明显。

  上午10点,在中百仓储荆州新天地店,记者看到,超市门口树立了醒目的告示牌和二维码查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市民测量体温,扫行程码,佩戴好口罩后有序进入超市购物,在超市的食品区,米、面、油、猪肉、蔬菜供应十分充足,价格稳定。

  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及时向批发市场反馈相关信息,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配合市场监管等部门,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