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上复兴大道,新增一条大通道!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06

 

  11月3日,荆州开发区豉湖渠南路三板桥—复兴大道段正式通车,标志着开发区内新增一条高标准的南北向快速通道,今后驾车从开发区上复兴大道更方便、快捷。豉湖渠南路三板桥—复兴大道段,全长1150米,南起三板桥豉湖路,北至复兴大道,建设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隔离带及双向6车道的机动车快车道。

  据了解,豉湖渠南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项目含道路工程建设和雨水工程建设,全长约10公里,分三个标段推进施工,由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承建。其中一、二标段已完工,三标段为三板桥—三湾路段,全长约3.4公里,于2020年6月15日开工建设。随着三板桥—复兴大道段完工,三标段工程已完工三分之一,预计明年下半年全部完工。期间,因防疫、防汛等原因,项目建设受到一定影响。承建方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加人手、设备,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今年2月,春节临近前,三板桥—复兴大道段主路建成,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该路段临时通车。春节后,该路段再次封闭,进行慢车道和绿化带施工。

  “以前可以从三湾路上复兴大道,但要绕一圈,现在可以从三板桥这里直线上了。”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全线贯通的豉湖渠南路不仅与江津路、荆沙大道平行,还与上海大道、深圳大道和东方大道垂直相连,形成开发区的环线交通,将对开发区的路网结构、产城融合、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