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枪实弹 磨砺精兵 洪湖公安举办实战训练考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余骊)以考促训、以考促练。11月3日至5日,洪湖公安部门集中开展了2021年度实战化训练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共计150余人。

  此次实战化练兵考试考核,旨在全方位检验民警对公务用枪的安全意识和规范使用的能力和水平。

  荆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教导员程伟带队,率领特警支队教官驻点洪湖、送教下乡,对考试学员现场进行教学指导,按照训练、考核要求,结合基层执法、用枪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大家顺利完成了体能测试、枪支安全操作和实弹射击等考试项目。

  下一步,洪湖公安将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把警务实战化训练作为常态化训练科目,纳入民警年度教育训练考核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