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进博会如期举行 荆州54家企业参加意向采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 田心怡上海报道 通讯员靳英)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顶尖的开放平台,进博会将最新的产品、技术、服务集聚黄浦江畔,荆州交易分团也赴沪参加意向采购,加强国际交流,深化投资促进。

  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蔬果、乳制品、应有尽有,休闲食品、饮料酒类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中西方食品在这场贸易盛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第四次参加进博会的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正在仔细观看、了解小麦、玉米等经过精深加工后的农作物样品。

  作为我国第一大博览会和全球最大的国际采购平台,进博会是促进内需消费,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纽带,借此机会,荆州企业家赴沪观展、交流,推动企业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本届进博会,企业展总展览面积扩容至36.6万平方米,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并且拥有了更多的全球首发、亚洲首秀。湖北文化精品馆也首次亮相展会,展销宣传湖北老字号优秀品牌企业和荆楚优品,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展示湖北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楚商敢拼会赢的精神,进一步链接全球。

  荆州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魏军表示,参加进博会的目的主要是采购国外先进的设备、装备、产品,提高荆州企业产业的生产工艺、管理水平,便于荆州的企业转型升级。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