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肇事后逃逸 荆州民警不到12小时锁定犯罪嫌疑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出现交通事故后切莫想着逃逸,而应该第一时间报案,抢救伤者,但总有些人觉得自己可以一跑了之而不用承担责任,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用时不到12小时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30日晚8点50分左右,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案称在荆江大堤盐卡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SUV驾驶员表示当时自己由西向东行驶,后方一辆白色小车试图超车,白色车辆在超车时,对向车道有一辆摩托车驶来,由于路口较窄,白色车辆避让不及,不仅撞上了摩托车还与旁边的SUV相撞,随后逃逸。

  民警通过这一线索,连夜开始排查,符合尾号是97且当时路过事发区域的车辆有近30辆,民警再次通过系统排查,发现一辆北京现代牌白色小车有高度嫌疑,通过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其事发前8点33分路过江北卡口,8点39分路过荆江大道与深圳路口,事发后9点13分再次路过荆江大道与深圳路口。

  第二天上午,驾驶员任某来到三大队事故中队,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从接到报案,到锁定犯罪嫌疑人,民警只用了不到12小时。因其肇事逃逸,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