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挖河蚌深陷淤泥 消防用担架绳索营救上岸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5日晚7点多,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在纪南文旅区庙湖的泥潭里出不来,消防部门立即调集就近的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被困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困于距离岸边约50米的地方,大腿以下深深陷入泥潭,已经被困了2个小时。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穿戴好防护装备,找来木板,用木板接力的方式慢慢靠近被困男子,指导男子平躺在多功能担架上,然后岸边消防人员和群众一起用力,用绳索慢慢把被困男子营救上岸,前后用时约15分钟。

  据了解,庙湖早已干涸,目前正在进行开发,周边有许多群众到庙湖挖河蚌、甲鱼等野味,被困男子也想捞一些,冒险走向湖中心,没想到差点出不来,幸好消防员及时处置才帮其脱困。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