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进博会】荆州在沪签约9个项目 涉及金额30.4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1-08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晶、刘天纵、见习记者彭艺博)11月5日、6日,荆州、宜昌两市搭乘进博会东风,召开专场项目推介会,招商引资。两地共签约14个项目,涉及金额38亿元,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进出口领域。

  荆州着重推介加工贸易产业园,签约9个项目,涉及金额30.4亿元,主要是集中在制造业领域。最大的项目为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高纯度化学电子品项目。另有Forum能源科技、中国神奇电碳集团、苏州灵通玻璃有限公司、江苏新维科研磨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了一批项目。

  在沪期间,宜昌对综保区暨跨境电商综试区进行推介。嘉兴洁阳家居有限公司、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宜昌签订了5个项目,涉跨境电商、投资和进出口业务领域,总投资近8亿元。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