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瘾君子”结伴去派出所办事 被细心民警双双抓获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08

  近日,监利市公安局黄歇口派出所发生“戏剧性”的一幕,两男子来派出所帮朋友拿手机,结果“双双被抓”,一个被社区戒毒,另一个被送进强戒所。

  原来,10月中旬聂某的朋友徐某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调查,其手机被留在派出所内进行信息采集,调查完成后派出所通知徐某前来取手机。徐某因有事情,便让朋友聂某帮忙去取。聂某前往派出所时喊上朋友李某结伴同行。

   领取手机时,办案民警对聂某进行例行询问,发现聂某竟是一名“吸毒前科”人员,曾多次被潜江市公安机关进行强制隔离戒毒,且李某也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眼见民警已知晓自己的底细,聂某急忙对民警说到“我检查很正常的……”并寻找各种借口想逃避测试。

  民警立即对聂某和李某进行例行检查,经毛发检测,两人的结果均呈阳性。在事实面前,聂某和李某只好如实供述前几天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执行社区戒毒,聂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