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强化网络订餐管理 保障饮食安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9月份以来,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网络外卖餐饮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网络订餐监督管理,推进网络外卖餐饮消费环境持续好转。

  此次整治以医院、商圈、校园周边、社区等为重点区域,以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上“排名前、人气高、销量大”的“网红餐厅”为重点单位,以饮品、快餐、烧烤等为重点品种,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班进行实地监督检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

  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综合监管股股长卓春香介绍,此次共检查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177家,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5份,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17份,下线15家,目前已进入全面整治阶段。         

  此次整治为期4个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清查的方式,严厉打击无合法经营资质、卫生环境不达标、食材来源不明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经营主体,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综合监管股股长卓春香表示,下阶段,将对在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望”,督促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网络外卖餐饮安全,呼吁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网络外卖餐饮食品安全治理,举报电话12315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