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200余万元!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用房减免租金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09

  近日,荆州市财政系统全面开展租金减免专项行动,今年截至目前减免租金1203万元,惠及1151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面完成荆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用房租金减免工作,将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落到实处。

  为确保租金减免落实到位,荆州市财政局积极与荆州市政府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对接,先后出台关于租金减免文件,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规定租金减免对象为承租荆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金额为2021年合同约定月租金的20%,以及具体完成时间。同时,该方案对去年租金减免流程进一步优化,要求今年荆州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对租金减免对象执行“免申即享”流程,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不需要申请,行政事业单位直接同符合条件的对象签订租金减免协议,报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即刻执行租金减免政策。

  目前,荆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租金减免工作已全面完成办理、审批、备案。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