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毛家港镇响垱口村:种植有机蔬菜 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09

  公安县毛家港镇响垱口村村民蒲开文,种植有机蔬菜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在蒲开文的蔬菜基地,蒲开文和村民们正在将新鲜成熟的花菜采摘打包,准备发往荆州两湖市场和重庆四川等地。

  蒲开文2017年开始在响垱口村种植花菜,由于不懂技术,加上天气原因,蒲开文头两年种植花菜没有取得成功。后来,蒲开文向专家请教,改种有机花菜。产量和产值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蒲开文说,今年产量还蛮高,价格也还可以,可以产20万斤(花菜)。

  如今,蒲开文上半年种一季玉米,下半年种两季有机花菜,加上10亩大棚蔬菜的年产值,蒲开文一年的销售额达到了上百万元。

  在他的带动下,不少村民跟着他一起种起了有机花菜。蒲开文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把机械农机买齐全了,带动村民一起发家致富。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