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出租车行业召开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誓师大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今天(11月9日)上午,荆州市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召开2021年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誓师大会,持续加大出租车行业整治力度,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上午9点,在凯乐剧院广场,来自全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党员示范车队、雷锋示范车队、巾帼示范车队等100多名出租车司机代表召开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誓师大会。

  本次专项整治的内容包括:部分出租车车容卫生差、驾驶员未主动提供发票、着装不规范、营运时吸烟、拒载、绕行等问题。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客管办要求,相关运营公司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宣传教育,责令驾驶员作出检查,并在全行业内进行通报,以反面案例宣传提醒全行业从业人员规范自身言行、规范服务行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