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肖琦)11月9日上午,湖北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工会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进一步做好维权服务和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主持仪式。

  活动中,外卖配送员、快递员、保洁员、货车司机等80名职工代表面向工会会徽,庄严地宣读了入会誓词,正式成为工会会员。活动现场还向职工代表发放了生活物资。

  湖北省共有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400万人,全省将集中打造一批服务站点,建立一批司机之家和骑手之家,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工作、快乐生活。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