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名师引领铸师魂 专业培训练尖兵——公安县2021年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10

  11月8日,公安县2021年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县60所幼儿园园长参训。

  开班仪式上,公安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全说,全县幼儿园园长要不忘教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唯进步、不止步,带着问题与思考学习,带着责任与使命学习,将情怀与格局倾注到幼教事业的发展之中,为全县学前教育的安全、优质、普惠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邀请了宜昌市远安县师训中心幼教部主任胡晓霞作“安吉游戏”实践课程经验分享,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教授、湖北省国培专家张雪萍作《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讲座,也有明星园所观摩,旨在直击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前沿动态,提升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和科学管理水平,推动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