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企业办实事·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宣传周活动

来源: 2021-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能龙)为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力度,切实增强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素质,积极营造“119”消防宣传周的浓厚氛围,11月8日,在长江监利段新洲码头,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联合荆州港监利港务有限公司以“警港联动,共筑平安港区”为主题深入开展了一次“119 消防宣传周”活动,警企双方代表现场观摩并实地指导此次消防演练。

  演练设置了手持灭火器灭火、人员有序疏散撤离、趸船起火后配合巡逻艇灭火等6项科目。活动中民警以查找、消除火灾隐患方法和传授扑救初起火灾技能等内容为重点,通过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提示、悬挂横幅、现场指导灭火培训等方式向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及员工,宣传普及防火、灭火、疏散逃生常识,要求辖区单位积极落实消防隐患整改,加强对消防设施的定期维护保养,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定期更新消防应急预案。

  此次宣传活动总结了多年来我所关于“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经验,针对辖区单位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充分调动了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热情和防火意识,取得了良好实效。下一步,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将继续精心策划消防宣传活动,找准切入点,以多种形式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坚定不移地将消防宣传工作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