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大力整治“两车” 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依托各路段岗亭大力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净化道路交通秩序,11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洪苑岗亭,记录民警整治电动车、摩托车的情况。

  上午9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民警在洪苑岗亭开展整治,一名姨爹骑着电动车在辅道逆行被民警拦停。民警提醒后,姨爹随即掉头骑行。

  超过规定载重的货车不允许在中心城区范围内骑行,这名货车驾驶员违规通行被民警拦截。根据相关规定,对于中心城区闯禁行的货车,罚款100元、记3分。

  车辆上路行驶一定要上牌,这名摩托车驾驶员无牌无证。无牌无证,也没给车辆购买保险,民警依法暂扣车辆。这辆超标电动车车牌已过期,民警予以拦截。

  电动三轮车、摩托三轮车属于禁行车辆,民警对于闯禁行的车辆罚款100元。民警上午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共查处逆行、无证无牌、闯红灯等多类违法行为。

  【编后】民警大力整治“两车”,即摩托车、电动车,每天在各主要路口开展行动,提醒广大驾驶员,上路要依法依规,不仅保障自己的安全,也助力荆州文明城市的创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